水煮铃铛

ao3:anorev。正在缓慢修改和发上去旧文。《夜与微光》已经完结。

【足同 · ABO】从天而降 第六番

足球同人

ABO

托西

冷CP

轻松向

写着玩儿的,勿当真

……咳咳,那个……我并没有忘记这篇……

这次更新两千九百字,不到三千,也不算特别短啦

嗯虽然看起来很过火,但文章尺度仍旧在十分微妙的地方摇摆哈哈哈哈~托哥微妙地绅士着,里奥微妙地执着着。



*



托雷斯在梦中和巴萨的小前锋举行了十几次婚礼,每次婚礼仪式没结束他们就抱到一起亲成一团。为了抵消里奥误食抑制剂、半年无心滚床的后果,他们昨天尝试了半个下午,但最后仍旧没有结果,里奥倒是无所谓,他的身体毫无感觉,但托雷斯被撩拨得浑身难受,到半夜才睡着,脑子里想的都是住在隔壁的阿根廷人。


里奥也没好到哪去。他在手机上看了半夜误食过量抑制剂的后果,对自己的未来六个月忧心忡忡,脑子里一会儿是教练、一会儿是队友、一会儿又是高层,好不容易睡着以后,他又梦见自己在去比赛时忽然迷路,怎么都找不到球场,最后硬是吓醒了。


天还没亮,里奥做贼一样从房里溜出来,身上只穿着条短裤打开托雷斯的房门,悄悄关上门后,轻手轻脚爬上床去,钻进被窝里。


这时托雷斯的梦刚刚进行到下一步,他梦见婚宴的食物端上来了,于是和里奥两个撸起袖子大快朵颐,抓着各种肉塞进嘴里,吃得正开心时,忽然什么东西送到嘴边,托雷斯立刻张开嘴咬上去,却被触感吓了一跳,一个激灵醒了,发现他眼前是里奥放大的脸,阿根廷人正压在他身上并且试图吻他。


“梅西!”托雷斯一慌,惊恐地向床板上躲了一下,头“咣”一声磕在上面。


“你干什么!”


“下午队医就来了,”里奥说,“快,我们抓紧时间再尝试一下,如果那药真起作用了、我半年不能滚床,说不定还有多少种副作用呢,都是球员,快,救救急,帮帮我。”


“昨天我们尝试一下午了!要有效果早就见效了!”托雷斯说,他还在试图向后躲,但里奥骑在他身上,双手按着他的肩膀把他按住了。


“这很重要!”里奥摇晃着托雷斯的肩膀,“联赛还有一个月就开始了,我们要做好百分之百的准备面对每一场比赛,这关系到公平!我必须保证身体状况正常!”里奥火急火燎又严肃地说。托雷斯刚被他弄醒,还没回过神来,正困惑地看着他,里奥以为他已经明白怎么回事了,于是低头吻他。


被他亲了好一会儿,托雷斯忽然推开他。


“等——等一会儿,你到底要干什么?你、你一大早跑到我床上来,一副要强上我的样子……”


“刚才不是亲得挺陶醉吗?这时候你反倒不满意了?”里奥问。


“我我我我没有,你都把我弄糊涂了……”


“我们时间紧迫,能不能别再说这些了?”里奥问。


他看上去非常严肃,托雷斯懵着,他还没做反应,里奥又开始吻他了。


托雷斯暂时也不想了。这个……大概也没关系嘛……都是球员,帮帮忙而已……


里奥捧着他的脸吻得非常入迷。过了一会儿托雷斯感觉事情不对,里奥根本没有尝试下一垒的打算,只一个劲儿要吻破嘴唇似的和他唇齿纠缠,托雷斯还忍耐了好一会儿,以为他会慢慢进行到下一步,但绅士地等了好几分钟后里奥还在试图融化他的嘴唇和口腔。


“里奥,里奥——”托雷斯把里奥揪起来,“你不打算进行下一步吗?”


“什么下一步?”里奥迷茫地问,看看托雷斯的眼睛,又看看他通红的嘴唇,低头又吻上去了,托雷斯不得不把他薅起来。


“冷静点儿,里奥,冷静点儿,”托雷斯像对意识不清的人说话一样说道:“你吃了药、你没有发情期,是吧?”


“是,”里奥迷茫地看着他,“别说没用的,你到底想不想帮我……”


“我想帮你,但你把我腮帮子都亲酸了对我们滚床并没有帮助。”


里奥困惑地想了一会儿这问题,皱眉扳着托雷斯的脸问道:“可我现在就想这么干。”


“我们应该进行下一步,”托雷斯务实地说,“而且腮帮子真酸了,里奥,不骗你,你大早上跑到我屋里不是为了和我亲一个上午吧?”


“可我……我没感觉……”


“很好,你没感觉,我欲火中烧,你还趴在我身上说没感觉一边亲的我喘不过气,这到底是什么道理?”托雷斯问。


里奥面露愧色,摸了摸耳朵,直起身来,但他正好坐在托雷斯腰上,显然对缓解对方“欲火中烧”这件事毫无帮助。


“那你来吧……”里奥咕哝着。


托雷斯把里奥拉回来吻着,手一边向下滑去。


他们安静了没几分钟,里奥忽然笑个没完。


“不行……太痒了……”他从托雷斯身上滚下来,托雷斯把他拉回来试图继续,但一碰他里奥就不停地笑,痒得受不了的样子。


“你这症状怎么还会变异啊?”托雷斯甩开被子对里奥怒目而视:“大清早被你撩拨、亲破了嘴刚要进行下一步,你还笑个没完,这辈子滚床我就没这么受挫过!”


他跳下床去浴室了,里奥还在不死心地喊着:“你等一下——我不笑了——等一下啊!我们再试试!”


托雷斯早已愤然进了浴室关上门,里奥在床上坐了一会儿,想到托雷斯被自己撩拨半天还什么也没干成肯定难受,也不怪他生气。里奥心虚,赶快溜了。


里奥回到房里穿上衣服,然后赶快到楼下去翻冰箱,想把早餐做了,就当是对托雷斯的补偿了。他笨手笨脚地捣鼓早餐,还没做好时托雷斯也下楼了。里奥正战战兢兢,以为他还会生自己的气,但托雷斯的表情已经变了。


他走到里奥身边,接过餐刀切开面包,一面说道:“刚才是我态度不好,抱歉。”


“不不不是我不好,”里奥听了立刻松了一口气,也赶快道歉,“我们吃饭吧,我不招惹你了。”


“队医下午过来是吗?”


“是啊,一点钟。”里奥回答。


“吃完饭我们再试试吧。”托雷斯说。


“真的?”里奥惊讶不已,对托雷斯的好脾气和耐心都赞叹不已。


“真的。”托雷斯答道。


“太好啦,谢谢!”里奥欢欣雀跃地回答,滔滔不绝说了起来:“你知道我多担心吗,要是这半年不能滚床对身体有影响,那我们的比赛和训练就完了,我和教练都不知道怎么解释,他会说我的,队里还要为我操心,又给我检查又给我吃药调整,太麻烦了……”


*


一直到中午吃饭时,两人仍旧没有多少进展,躺在床上干巴巴地看着天花板。


“我们拍个电影吧,”里奥心如死灰地建议,“就叫《漫长的前戏》。小电影发出去之后大家会骂死我们,前戏一做就是好几个钟头,做做停停,就是不切入主题。”


“明明都是要被打马赛克的内容,结果却什么都没发生,”托雷斯靠在沙发上,“想乐于助人就这么难?”


“先吃饭,补充体力,”里奥说,“午饭之后我们进行一下最后的尝试。”


两人对付着吃了午餐。天气热,他们都懒得吃东西,早上的面包还有一点儿,里奥把面包拿回来,托雷斯把他拉到自己身上,两人一边吃面包一边继续没完没了的前戏,指望着某一下他们能忽然撩拨起里奥的感觉然后好赶快把事办了,里奥坐在托雷斯身上啃着面包,身下轻轻动着,就好像他只是在边吃面包边看报纸一样平常。


“我看这次是要废了,我和以前一样没感觉。”里奥一面蹭着一面说道。


托雷斯哼了一声:“确实废了,我和以前一样欲火中烧、憋得难受。”


吃完了面包,托雷斯在里奥脖子上吻着,里奥看着墙上的壁纸花纹,惊讶于自己竟然一点儿感觉都没有,而且还觉得很痒,但为了不再次打击托雷斯,他还是忍着不要笑出声来。


几声敲门声传来。


“哎呦你们的门也没关……嚯!”


队医忽然出现在门口,里奥还骑在托雷斯腿上,托雷斯抬起头来,两人一起向门口看去。


“您怎么提前来了?”里奥问,一边从托雷斯身上跳下来:“您看到了——我可是努力尝试了,但就是没感觉。”


“看得出来,”队医打量着两人,托雷斯赶快拿过来一个靠垫放在腰上遮挡着,“几天不见,你们俩这关系发展得飞快啊。”


“不不不没有,他就是很好心在帮忙,”里奥说,“是我麻烦他的,他没有意图不轨……嗯他其实应该意图不轨的,但我吃了药所以根本进行不下去……”


队医一脸“辛苦你了”、“你也不容易”的表情看着托雷斯,并给了他一瓶药。


“没事,能补回来,”队医拍拍托雷斯的肩膀,“这几天为难你照顾我们里奥了。每天一片,午餐之后吃。”


托雷斯讪讪地接过药瓶,拿着靠垫和药瓶迅速离开现场了。


评论(10)
热度(3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煮铃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