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煮铃铛

ao3:anorev。正在缓慢修改和发上去旧文。《夜与微光》已经完结。

【抄袭挂人】俚文丑/ 二息未行 抄袭 水煮铃铛 《咸涩盐水中》和《沙漠与繁星》

抱歉占个tag。17万字被抄了,抄袭者私信我一句对不起,然后删了文。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求小伙伴们支援




抄袭挂人 微博ID 二息未行   LOFTER ID:俚文丑

跨圈抄袭 足球同人 原作者 水煮铃铛 《咸涩盐水中》(CP:玫瑰  卡配罗 12万字)和《沙漠与繁星》(CP:卡卡西  罗戴厄 5万字) 

被 俚文丑/ 二息未行 抄袭,两篇分别改名为《墨菲定律》 【主CP:谦斑宜嘉 略:嘉斑七斑】 ,《盐水》【主线: 谦斑宜嘉 】。

抄袭后,两篇文的主角换成了韩星,希望韩星圈的朋友们也能帮转,还有看过这两篇文的读者们,至少知道这篇文的原作者是谁。

*

没挂过人,没经验,没有排版,写的仓促,可能还有错别字,很抱歉,大家凑合看。

*

今天晚上LOFTER小伙伴私信,告诉我 俚文丑 在LOFTER上发布的文章《墨菲定律》抄袭我的《咸涩盐水中》。看了下她的微博和LOFTER,发现她同时也抄袭了另一篇文《沙漠与繁星》,改名《盐水》

LOFTER地址:https://puddinugly.lofter.com/

微博地址:https://weibo.com/u/5899536576?profile_ftype=1&is_all=1#_0

私信她,希望她在LOFTER和微博上公开道歉,并声明原作者是谁。她私信回复我一句对不起,然后在LOFTER和微博删掉了所有文。LOFTER不仅删掉了抄袭我的文章,其他的也都删的干干净净了,就好像整件事从来没发生一样。


下面有截图。看过《咸涩盐水中》和《沙漠与繁星》的小伙伴们可以很容易就看出来了。除了人名改了,其他的都没改。照搬。

这两篇文在2014年和2016年陆续在百度贴吧 梅西同人吧 更新 

这是《咸涩盐水中》LOFTER原地址 原文大概共12万字 。二息未行 / 俚文丑的  《墨菲定律》抄袭的是这一篇

https://dracobrennan.lofter.com/tag/%E5%92%B8%E6%B6%A9%E7%9B%90%E6%B0%B4%E4%B8%AD

这里是贴吧原地址,2014年年末开始发的 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293776404

这是《沙漠与繁星》的LOFTER原地址 原文五万多字。二息未行 / 俚文丑  的《盐水》抄袭的是这一篇

https://dracobrennan.lofter.com/tag/%E6%B2%99%E6%BC%A0%E4%B8%8E%E7%B9%81%E6%98%9F

这是在2016年5月贴吧贴的原地址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848436479

抄袭者的微博截图,就一张,自己忘了截,小伙伴给截图的


五万字一发完?我断断续续写了好几个月你一发就完结了?写文这么容易?


这是抄袭者的LOFTER截图。没办法做调色板,因为除了人名都一样,调色板还怎么做?

图片顺序比较乱,两篇文混着,请见谅。

这是俚文丑/ 二息未行在LOFTER贴完《墨菲定律》时说的话。 我不记得写完《咸涩盐水中》我有没有空了一段时间了,因为还有《夜与微光》《在路上》《逆流而上》等三篇同时在更。


上图为 俚文丑/ 二息未行 在贴完《盐水》(抄袭自《沙漠与繁星》)后写的话。

这是她的感触。我只想说,这篇我写的并不容易。


写了17万字都被抄袭。还是一个字一个字抄袭,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

只请 俚文丑/ 二息未行在 LOFTER和微博公开道歉并声明原作者是我、贴上原文地址,就像我在前文说的,至少让看过这两篇文的读者们,知道这篇文的原作者是谁。

希望足同圈和韩星圈的朋友能支持,帮忙转发。就算最后没有结果,我也想至少感觉有些慰藉。


评论(75)
热度(1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煮铃铛 | Powered by LOFTER